close

在那充滿難過和開心滋味的季節。酸酸甜甜ˋ甜甜酸酸的。深深在我的記憶中,留下不同滋味的情感,那就是即將邁入新開始的我們,向前踏出的第一步--畢業旅行。

亮眼的晨曦,是一切的開始。我快速整理好所有物品,踏著晨曦出發。一路上,看著許多花草樹木和鳥兒,不由自主的感到快樂,心中有一股想法:這三天,一定會是快樂的。我靜靜的坐在車子上,沒有多說甚麼,雖然發生一些小事故,但終究是到了科博館。那裡的一切,都是充滿學問的,令我心中,多了好幾個問號,但還是認真的聽解說。

那一晚,是充滿感傷的。那亮眼的火花,是營火晚會的代表。在那一刻,我想起了過去每一分ˋ每一秒,和老師ˋ同學相處的回憶,都在次浮現在我腦中。安靜的夜晚,就在這樣的氣氛下,落幕了。

第二天,是我最期待的九族之旅。我們可以在那裏認識新朋友--台灣的原住民們,了解他們的文化,學會關心他們。下午,是最有趣的自由活動的時間。我的第1站,是加勒比海冒險,衝下去的那一刻,我的心思就像被拋到九霄雲外,幾乎沒辦法思考。接著,是沒穿雨衣的後果:全身濕淋淋!沒辦法,若希望衣服快一點乾,只好冒險是坐有辦法量乾衣服的UFO!機器漸漸上升,到頂端時,我後悔了,但也來不及了。衝下去時,我的心就像蹦出來般,已經先回到了地面。正當我不講去理它時,就已經回到地面了!但因為花了太多時間,只好就這樣,依依不捨的離開了。

又過了一天,我們來到台一生態教育農場。那裡的一草一木,都經過長期的培育,愾起來美麗極了!除了基本的花卉外,還有充滿神秘氣息的花神,在花神身旁的是他的手守護神--十二星座。莊嚴的氣息,布滿了這座水池,帶給人一種奇特又難以解釋的感覺。另外,在門口附近,還有一隻強眼的孔雀,是用草木做的,卻帶給人一股不可抵抗的氣勢!

夕陽緩緩落下,我們的第一步結束了。但離下一步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。這三天中的點點滴滴都是回憶的一部份,就算再怎麼不快樂,現在有都成了快樂的了,因為--這一切都是你我共同的回憶!

讓我們用相片一起回憶一下~~

科博館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  

 這是我的扇子!!

 8

日月潭(ya!):

  3

向城堡般的建築,就在九族等你喔:

6

看電影囉:

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